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商洛学院地理系主任王高建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4-27 12:08:0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李权国)2016年426,陕西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地理系王高建主任及李晓刚、张红侠、刘燕老师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孙小舟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地理科学系李权国主任、张中旺教授、文力老师等参加座谈与交流。

 孙小舟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向来访的客人就地理系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地理科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实施、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环节落实、校地合作、大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孙院长陪同商洛学院来宾参观了地理科学实验室。

 

上一条:民族风情百花齐放,走进保康精准扶贫——记旅游学社走进保康合作村开展旅游资源调研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