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4-24 10:55:0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王小翠) 为了提高和锻炼大学生的实践技能,我院于2016年4月20日下午2点在北区四栋501教室举办了湖北文理学院第六届商科大赛预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晓翠以及王炜、陈文俊、党荣等评委老师,湖北文理学院商科大赛参与人员以及市销1411班的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前,李院长对前来担当评委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掌握重点,把握时间。随后,各参赛小组按抽签顺序上台展示调研结果,各评委老师针对他们的调研结果、临场表现给出各方面评价与建议。四个小组都针对自己的调研课题召开了全方面的论述与展示,最后评委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参赛选手的仪容仪表,演讲口才进行指导。

     此次商科大赛预选活动的举办,为参加商科比赛的成员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也提高了学生对商科的学习热情,综合考察参赛选手对所学知识的实践能力。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不断进步,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条:商洛学院地理系主任王高建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电商学院王一平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