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考研学子 躬耕苦读 再寻伯乐 卧龙出山——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硕果累累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6-08 17:20:0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巧玲)管理学院考研学子,四年躬耕苦读,再寻伯乐,只待今日卧龙出山。管理学院2015届考研学子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四年的躬耕苦读。

据了解,2015年,管理学院共有51名同学成功考上研究生,地理科学系31人,公共事业管理系7人,物流管理系5人,市场营销系、旅游管理系各4人。其中包含4名出国留学生,她们分别是:地理科学系牟名,考取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旅游管理系陈红艳,考取瑞士酒店管理大学;旅游管理系龙诗雨,考取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旅游管理系王云浩,考取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除此之外,还有获得华中农业大学硕博连读资格的地理科学系学生汪冰寒,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的地理科学系学生姚小娟以及考取武汉大学的地理科学系学生吴玉洋等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在隆中,谋天下。各位管理学院优秀考研学子用实践证明:躬耕苦读,卧龙出山。他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不断汲取各方面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综合发展。他们成功考研的事实也激励管理学院要不断增强“五个校园”建设,促进管理学院学子全方位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拼搏赛场洒汗水 运动校园创辉煌——记管理学院第一届夏季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