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何珍老师在湖北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04 14:11:26    来源:办公室


          湖北文理学院新闻中心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湖北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青年教师何珍、罗倩倩代表学校参加竞赛并喜获三等奖。
       8月19日下午,湖北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简称“青教赛”)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开幕,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马敏、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等出席开幕式。
       8月20—22日,为期三天的教学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此次比赛选手们按照专业分为文史、理科、工科、外语四个组别,由参赛选手随机抽取参赛章目,现场进行教学设计,随后参加课堂教学展示,然后完成教学反思,对选手的实力和应变能力有了更高要求。我校选手何珍、罗倩倩分别参加了文史组和理科组的比赛,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三等奖以上的选手将授予湖北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一等奖获得选手经过综合考核后将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本届比赛共有42所高校87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环节。青教赛致力于不断提高全省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经过连续四届的打造,已经成为我省青年教师展示风采、实现发展的重要平台,也取得了越来越大的社会影响,其理念和规则得到了教育部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充分认可。

 

上一条:我院王超、欧立光两位教师在学校第30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受到表彰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4年“创青春 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