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李儒寿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3-28 14:16:18    来源:办公室


         2014327下午2:30,校长李儒寿到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正校级干部李本林教授及教务处苏顺强处长、科研处王奎处长、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刘克非处长陪同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学科方向带头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介绍了管理学院2014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实现路径与预期成效。朱院长分别从落实教学各项改革、增强地方特色服务、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壮大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就管理学院继续开展“三进”活动和推进“三服务一立功”活动进行了汇报。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李儒寿校长听取大家发言后,评价管理学院是朝阳队伍、朝阳专业,在各项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李校长指出,管院的发展要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专业建设要切合专业发展趋势和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加强特色专业建设;科研工作要注重成果展现,突出重点,争取在高级别项目上取得成效。

 

上一条:管理学院地理专业校友返校开展“值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在改革中聚力攻坚,用落实成效图发展”——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