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吴昊天同学荣获2013年“襄阳百杰之十大杰出青少年”称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2-18 16:25:3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王超)由襄阳市委、市政府主办2013年度“襄阳百杰”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管理学院2011级市场营销班吴昊天荣获“襄阳百杰之十大杰出青少年”称号。

    吴昊天同学今年20岁,安徽宿州人,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曾担任襄阳市学生联合会主席、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秘书长、校艺术团团长等职务,创办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与襄阳市天一兄弟传媒有限公司,备受媒体和社会关注,如今襄阳大学生电影节成为襄阳市城市文化名片、中国十大微电影赛事、中国最具创意高校活动。自强不息,勇于担当,面对困难与坚强为伴,生命弧线英勇而灿烂,在责任中磨砺,在使命中淬炼,智慧与胆识为梦想插上翅膀,张扬着青春的力量。正如颁奖词所说,吴昊天同学在校期间,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 用无悔青春不断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

    据悉,“襄阳百杰”活动于20138月在全市启动, 分为道德模范、文化名人、杰出青少年、经济人物、创业明星、招商引资标兵、师德楷模、人民公仆、优秀政法干警等十个类别。经过单位推荐、投票评选和组织考察等环节,吴昊天脱颖而出。

 

 

 

上一条:“在改革中聚力攻坚,用落实成效图发展”——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下一条:管院领导检查教学情况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