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召开暑期“三进“活动调研报告评审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25 09:06:27    来源:办公室


 

(教工通讯员 孙正新)2013年11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暑期“三进”活动调研报告评审会,会议由朱艳阳院长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校领导王为一教授、襄阳市市政府政研室主任王顺群、市委政府政研室副主任胡松,科技局的纪检书记苏昊等专家担任评委,管理学院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市委、市政府政研室领导还为管理学院今后教师的“三进”活动调研方向作了指导,并要求将优秀的调研报告提交市委政研室和市政府政研室,供市领导决策参考。市科技局领导要求将优秀的调研报告积极转化为科研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
本次会议共收到各类调研报告35份,内容涉及襄阳市的诸多产业领域。评委们从科学性、实用性、创新性、理论性、规范性等方面对每份报告进行了综合评议,评选出了优秀调研报告。

上一条:我院在2013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表彰 下一条:我院喜获2012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三等奖一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