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物流管理系参加襄阳市物流协会举办的中秋联谊会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18 09:32:09    来源:办公室


        2013917下午4点,由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襄阳市物流协会协办的襄阳市物流协会十大分会“心连心”中秋联谊会在襄州区举行,来自襄阳市的各界物流相关企业约200余人共聚一堂,共绘襄阳物流发展前景。

        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受邀参加,党委书记曹德勇、物流管理系系主任马俊、分团委书记李伟以及几位学生一行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联系会上管理学院师生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合作空间,与格力集团就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洽谈。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在2013暑期教师“三进”活动中2个优秀成果和2个优秀团队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