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8-30 11:07:09    来源:办公室


      2013年8月29日下午2:30,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N4-3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院领导、院长助理及三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现阶段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分管的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工作措施;研究了新学期工作计划;确定了从本学期开始实行领导和系主任带班值周制度和教学工作信息通报制度;通过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上一条:吴昊天同学荣获第九届“高校社团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校领导李本林教授深入企业检查指导管理学院“三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