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多家企业关注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1-08 15:39:4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孙静)2012117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与企业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襄阳市供电商,好福记大酒店,吉东公司,诺贝尔瓷砖,长城4S店的赞助商代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学工办主任王超,辅导员李伟,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创始人甘琦等。

首先曹书记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及其发展前景,随后介绍了学校设定助学金的类别和企业捐助的渠道。甘琦汇报了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的成果、使命和资助流程图。通过讲解和视频展示,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资、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并且还商量成立一个企业家公益理事会。

    此次会议是一个将企业和学校联系起来的平台,企业家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更好地体现自己的社会责任心,青年大学生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提前了解社会。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向程威同学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襄阳城市名人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