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2006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刘励荣获2012年江苏省导游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1-07 10:41:02    来源:办公室


        刘励,湖北文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02级学生,曾获襄樊市导游大赛前四名,湖北省导游大赛新秀组一等奖。
        由江苏省旅游局、团省委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12“美好江苏欢乐游”导游大赛于10月31日在南京明发珍珠泉大酒店落下帷幕。选手刘励本次代表镇江市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从三月份开始,镇江市旅游局经过推荐、预赛、筛选,从3000余名导游中最终确定28人参加镇江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我司选手刘励在比赛中过关斩将,荣获镇江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并与其他四名获奖选手一同代表镇江参加江苏省比赛。

        省赛以“比技能、赛服务、展风采、树形象”为宗旨,选拔优胜选手参加全国导游大赛。大赛分中文普通话与外文两个项目,由来自全省13个省辖市的66名优秀选手组成(其中英文导游12人,法文导游3人,中文导游51人)。经过个人风采展示、景点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情景再现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选手刘励终获大赛二等奖,同时被省旅游局授予“江苏省旅游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团省委授予 “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省妇联授予“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上一条:我院与襄阳城市名人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朱艳阳院长带队赴四川高校交流和引进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