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9-03 11:18:57    来源:办公室


   (教工通讯员  黄璞)201293日上午830,管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管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朱艳阳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徐超传达了学校领导在暑期中层干部研讨会的讲话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教育部“高教质量三十条”相关文件并结合管理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副院长李晓翠对暑期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做了通报,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常规工作。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班主任召开班会通知学生缴费注册,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入班级做好安全稳定宣传工作。

    最后,朱艳阳院长宣布了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的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方案,通报了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相关工作进展。她强调各部门应做好教学、学生、科研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在新的学期,以新的面貌,争取新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