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隆重召开2012年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7-05 17:06:09    来源:办公室


        2012年7月5日9:00,管理学院朱艳阳院长在N4-31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2012年学科建设研讨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提出“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优、人优我特”的发展理念。她号召全体教师积极行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打造特色、优势学科而努力。

       随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就围绕如何做好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下午2:00,大会进行交流发言。公共管理柳亮主任、地理科学孙小舟博士、物流管理刘学林教授、旅游管理唐克敏博士、工商管理王瑾博士、市场营销张诚博士及特邀代表数计学院王成勇博士分别代表本专业进行了大会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术梯队、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是学科建设的核心目标;作为团队的一员,应紧密围绕本学科的研究方向,齐心合力,打造出优势和特色。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武汉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的首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