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校学工处罗华国处长来我院调研读书工程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5-22 15:57:1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欣玲)5月22日上午11:00,学工处罗华国处长深入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曙,常务副主席郑国山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代表参加了这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罗处长强调,读书工程口试部分给班级每个同学都提供了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的机会,可以消减学生的惰性,以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平台造就人才。但同时,在活动开展中我们应当注意和改进以下几个方面:一、书目及口试和笔试的内容需要不断创新;二、评委的产生需要得到同学们的认可,要尊重同学的权益。

        此次调研会的召开,有利于管理学院读书工程的继续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

上一条:我院学生发起的第二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