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党委书记徐超教授作客隆中讲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04 08:55:4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刘珍 陈婉玲)2011113日晚630,襄樊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教授作客隆中讲坛。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辅导员黄璞老师及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教授以“人际沟通与心态调整”为主题,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与社会适应能力。徐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往上沟通、往下沟通、平行沟通以及沟通技巧。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与时俱进掌握必须的沟通技巧。随后,他阐述团队的重要性,以大雁的事例充分论证了团队中角色分配的重要性,还以美国西点军校为例加以举证,说明执行力最强的组织需要准时、严格、正直、守纪、刚毅的良好品质。徐教授诙谐幽默、张弛有度的讲演让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副校长李本林教授来我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襄阳爱心人士情牵竹坪中心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