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著名襄阳籍电影导演韩露作客隆中讲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6-22 16:22:0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袁慧萍徐巍) 2011年6月21日下午2:30,著名襄阳籍电影导演韩露作客隆中讲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以《坚强的梦想》为主题的报告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出席此次报告会。
谷城县五山镇因茶致富,有赖于电影《茶色生香》,而这部电影正是由韩露导演一手促成。从幼时对电影怀有懵懂感情到成立韩露影视文化公司,韩露导演细数这五十多年来人生路上的际遇转变以及对人生的感悟,用亲身经历向我们展示了梦想的重要性。对文学、收藏的爱好,对摄影的追求,一步步促成他走向电影之路。兴趣爱好与工作相辅相成,这成为他坚持梦想的先决条件。他对梦想的坚持无疑成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榜样。

        随后曹书记致辞总结,并提出一个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当代大学生如何对待自己的理想”。在场听众积极提问与韩露导演进一步沟通,此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首届襄阳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万达广场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1届毕业生留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