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荣获第九届公寓文化建设月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4-30 00:00:0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张洁琼徐巍)襄樊学院第九届公寓文化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于5月4日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学工处处长罗华国、副处长张庆、管理学院学工处翟艳老师、刘蓓蓓老师、其他各学院学工处老师、社管会老师及校学生会副主席陶子林。各获奖寝室代表也都列席了大会。
文学院、美术学院、管理学院、经政院和化科院的学院代表分别上台作了寝室文化建设活动的PPT总结展示。主要围绕各院开展的特色活动做了详细讲解,包括寝室写真集大赛,五星级寝室评比,先锋党员寝室等一系列活动。文学院承办的“文明修身,知行合一”主题征文大赛和美术学院的“服装设计大赛”等特色活动十分亮眼。管理学院生活部部长李蛟龙的展示尤为出彩,精彩的乒乓球比赛、班级男女生寝室互访、文明修身讲座等活动促进了管院的寝室文化建设,以生活文化带动寝室文化,最后以签名活动让同学们铭记这次寝室建设活动带来的收获。在此次寝室文化建设月中,管理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1个先锋党员寝室,16个五星级寝室。大会对获奖学院、寝室以及学生进行了颁奖,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紧接着学工处副处长张庆为大会致辞,并对寝室安全和今后的寝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最后学工处处长罗华国对大会作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广泛参与,广泛学习,勇于坚持善于创新。最终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贺季方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