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获襄樊学院第一届创业方案大赛冠亚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4-23 08:29:0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蔡成祥李祥怡)2011年4月22日下午2点,襄樊学院第一届创业方案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评委有知名职场栏目主持人西曼、唯一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知名传媒企业家陈先生、招生办主任郭晓明、就业办主任邓洁屺、创业办主任柴丽以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袁红星。大赛口号为“创业梦工厂,成就你梦想!”。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全校共有5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包括以指定产品的商业实战为评选内容、创业计划辩论、答辩等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管理学院10级市场营销班四名同学(刘占文,张曙,郑迎双,骆鹏)组成的团队击败了对手,摘得襄樊学院第一届创业方案大赛的桂冠。市场营销0911班组成的团队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至此,第一届创业方案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创业方案设计大赛的前期活动还包括创业主题班会、创业成果展、创业标语征集大赛。此次活动全面提高了学生素质,发挥了我校学生创业思想。

上一条: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评诺、定诺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二届“卧龙杯”篮球赛上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