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两位优秀学生干部喜获“中心血站”奖学金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4-13 15:23:1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雷博 )4月13日上午10时,襄樊学院2010-2011年学年度“中心血站”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致远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襄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化凯,襄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林鹏、站长高灵飞、团委书记黄伟以及襄樊学院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罗华国主持。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雷博和学生会主席鄢超辉参加奖学金发放仪式。
首先罗华国处长宣读了襄樊学院关于“中心血站”奖学金发放的通知。一年一度的“襄樊市中心血站奖学金”是襄樊市中心血站禀承“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宗旨,在我院设立的用于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的奖学金。此奖项设一等奖学金6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学金11名,奖金1000元。
接着举行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17名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并与受奖者合影留念。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雷博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对襄樊市中心血站领导的感激之情,并郑重承诺: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奉献社会、回馈母校。襄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林鹏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获奖学生珍惜荣誉、学会感恩,争取做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道德修养高尚的大学生。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化凯对襄樊市中心血站捐资助学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时政新闻就“感恩”这一话题对全校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王书记希望每个人都应学会感恩,并且要不畏困难,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国家。

上一条:张来斌教授为我院学生做“大学生要懂点儿经济学”主题讲座 下一条:树立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襄樊学院举行校园应急避险演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