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学工处罗华国处长就“书香班级”建设工作到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3-04 11:28:0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郑国山报道)201133日下午,学工处长罗华国率调研组来到管理学院就隆中诸葛读书工程读书工程之“书香班级”建设活动开展调研。出席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老师、班主任代表龙雨萍老师、康玲老师、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翟燕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

罗处长对管理学院的“书香班级”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及收到的可喜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对读书活动进行笔试和口试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强调该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一门学习的课程。

最后,曹书记感谢罗处长对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管理学院会积极探索、落实书香班级建设的各项要求,创先争优,打造特色亮点。

上一条:我院张中旺教授被襄阳市政府授予“2010年度享受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荣誉称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开展新学年班主任工作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