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文都教育为我院学生作英语四六级公益培训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1-22 10:12:5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李祥怡)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应试技巧,文都教育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了英语四六级公益培训。1121日晚6点半,在四栋506508教师进行文都远程教育英语四六级公益培训第一讲“考研英语词汇”,主讲人是文都独家授课教师、考研英语实力派青年教师徐绽。

    徐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六级考试流程及时间安排,并针对学生如何应对四六级考试提出了一些建议。她强调,提高语言水平的重要方法就是背诵与模仿,只有输入才能输出。徐绽老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厚的语言功底、激情幽默极具感染力的教学风格赢得了学生门的喜爱。她从语言角度所精讲的词汇不仅让同学牢牢记住单词,更能在具体的语境中灵活运用。徐绽老师说:“只有尽早考过四六级,才有时间感受更多的精彩生活,要珍惜时间!”

据了解,文都远程教育英语四六级公益讲座还将会继续举办。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襄樊版》报道我院张中旺教授事迹 下一条:襄樊学院第六届导游大赛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