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襄樊联通公司为我院意外受伤的万梅同学献爱心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0-29 11:13:00    来源:办公室


 

20101028日,管理学院与联通公司联手向万梅同学的捐赠仪式在四栋三楼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弢、副书记曹德勇、学工办主任王超、中国联通市区总经理张金勇、副经理陈杰以及襄樊学院业务员卢平、学生会主席鄢超辉参加了这次捐赠仪式。
下午4:30,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中国联通代表人张金勇、陈杰、卢平等人向前不久意外遭受车祸正在医院治疗的万梅同学捐赠了善款,总计¥五千零五十元。会中,总经理张金勇表示:“对于万梅同学的遭遇,我们深表同情,希望我们这点微薄之力能够帮助到她,也希望她能够尽快康复。”对于联通公司对我院同学的美好心愿,张书记、曹书记、王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都对其表达出了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共同提出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口号。
这次捐赠仪式不仅体现了联通公司热情服务,回报社会的宗旨,同时也展现出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的优秀品德,为管理学院的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大学与大学精神”——王为一院长为我院新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教学工作检查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