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校教学工作检查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0-21 16:31:57    来源:办公室


 

  20101020下午230,校教务处张建华副处长和学校教学督导员袁本华教授对管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管理学院朱艳阳副院长、李晓翠副院长、曹德勇副书记、教学委员会主任柳亮副教授以及教科办主任张芳和李俊杰同志出席了这次检查工作会议。
 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支撑材料、交流等方式进行。首先由李晓翠副院长对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曹德勇副书记对管理学院学生注册和学籍情况进行汇报,然后教务处的领导针对每一项工作仔细检查相关支撑材料。张建华处长对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特别指出对李晓翠副院长等人关于教学中的12项工作的汇报和具体支撑教学材料留下了良好印象,认为管理学院教学工作有成果,有特色,有创新。教学督导员袁本华教授总结说,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有两点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一是管院领导很重视;二是各项工作很规范。
 检查小组最后就管理学院“以教研室为阵地,推广教学改革、抓教研室活动”的教研活动模式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就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等工作提出了期望,提出要借东风,一切都要回归到最终“教学质量工程”的目标上来。

上一条:襄樊联通公司为我院意外受伤的万梅同学献爱心 下一条:我院团委成功承办校“君有爱心,和你同行”慈善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龙门”公益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