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团委成功承办校“君有爱心,和你同行”慈善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龙门”公益晚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9-27 10:40:40    来源:办公室


 

  2010年9月26日晚19点,襄樊学院“君有爱心 和你同行”慈善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龙门”公益晚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襄樊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襄樊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文学院委员会承办,君和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赞助。襄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化凯,君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清武,襄樊学院团委书记杨霄,襄樊学院学工处副处长王桂林,襄樊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襄樊学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昌观看了晚会。晚会现场还邀请到了南漳县教育局副局长马乾才,南漳县教育局人事科长杨玉洁,南漳县教育局团委书记丁洁,南漳县龙门中学校长鄢月强,襄樊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阿乐,南漳县龙门中学教师(襄樊学院文学院资教生)梁多多,南漳县龙门中学毕业生(襄樊学院管理学院2010级新生)汪奎,南漳县龙门中学学生熊娟、杨礼品、郑满意等嘉宾。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李琳同学以一曲《报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谁不说俺家乡好》、《隐形的翅膀》《矜持》、《亲爱的小孩》,乐器演奏《青花瓷》,手语《爱》,朗诵《感恩的心》及话剧《乡村夜宴》等表演画出了一幕幕爱的篇章。在晚会现场还播放了记录了管理学院和文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和为龙门中学募捐的幻灯片。
  君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清武,襄樊学院团委书记杨霄,南漳县教育局人事科长杨玉洁为活动启动仪式剪彩并讲话;襄樊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襄樊学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昌参加了剪彩仪式。晚会现场采访了南漳县龙门中学师生代表。阿乐和现场的观众一起见证了这次“君有爱心 和你同行”慈善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慈善活动得到了君和集团和沃尔玛商场的大力支持。徐清武先生表示将君和集团出资一万元赞助本次慈善活动,并将在后续活动中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本次活动第一批40名义工志愿者代表也走上舞台,他们把自已双休日在卖场、在街头、在超市打工挣来的钱,捐给了龙门中学,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正如义工代表方风娇(文学院对外汉语09级的学生)所说:“我在读高中的时候,就有大哥哥大姐姐资助过我,上大学又享受了国家助学金,现在这些孩子需要帮助,我终于有机会为需要帮助的人做点事情。”阿乐现场捐助500元善款给贫困失学的儿童。

      “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无私的帮助那些即将失学的儿童,让我们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无雨的天空,让我们一起与他们分享成长的喜悦。”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认知、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在校园倡导“奉献、友爱、互助、团结、进步”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校教学工作检查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李长安教授应邀作客隆中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