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院团委开展“龙门中学援助计划” 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9-14 11:07:4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教工通讯员 王超)9月13日中午12;00,襄樊学院管理学院团委“龙门中学援助计划”活动第二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曹德勇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超、辅导员刘蓓蓓、团委副书记甘琦、雷博以及活动的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甘琦向大家通报了“龙门中学援助计划”的进展情况:一是龙门中学组织的“爱心义工”活动,已组织义工80人,已在12日和13日在市区部分企业进行了第一次爱心兼职活动,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二是截止目前共募集到衣物共80多箱,相关的宣传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三是汇报交流了公益晚会的筹备情况。
会议确定了将在本月25日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龙门中学举办公益爱心晚会,刘蓓蓓老师指出公益爱心晚会要特别认真对待,突出“公益”、“爱心”的主题。会上领导小组决定在中秋节期间组织管理学院义工进行第二次爱心兼职活动,从本周四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募捐活动,以募集更多的物资。会议最后曹书记强调活动的宣传工作要及时、高效,同时要求管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尤其是团员干部积极参加。

        据悉,“龙门中学援助计划”是管理学院团委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后继活动,是为襄樊学院管理学院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南漳县龙门中学开展的对口帮扶活动。整个“龙门中学援助计划”包括三个方面的活动内容:一是开展义工活动,组织大学生利用双休日打工,所得收入用于为龙门中学贫困孩子提供生活补助和购买文具。二是在校内组织大学生捐献物资,以衣物和书籍为主。三是在校内为龙门中学举办一场专门的爱心公益晚会,邀请相关媒体和企业一起参与对龙门中学的援助活动。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李长安教授应邀作客隆中讲坛 下一条:我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