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9-14 09:26:0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黄璞)9月13日下午5:30,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弢、副书记曹德勇,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老师和助理班主任以及学生会成员,共同走访了新生生宿舍。
在北区13号宿舍楼和24号宿舍楼,张书记一行逐层查看了管理学院10级新生们的住宿情况,跟新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语重心长的告诉新生要学会独立,要处理好与舍友之间的关系。曹书记鼓励学生要学会适应环境,遇到困难要及时告之学院领导和老师,尤其是外地来到襄樊的同学要气候变化。各位班主任老师和担任助理班主任的学生干部分别深入各专业新生宿舍了解的思想动态。
新生们对院领导的到来感到很开心,同时受到很大的激励,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这一次的院领导和老师的走访活动,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和了解。

上一条:院团委开展“龙门中学援助计划” 活动 下一条:治学严谨,关爱学生的好老师——记管理学院教学标兵刘学林老师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