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检查上半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9-02 14:45:36    来源:办公室


         2010年9月2日上午,王为一院长主持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对2010年上半年各教研室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在上学期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没有完成的工作,随后听取了各教研室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汇报。

       根据上半年各教研室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王院长对教研室主任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在下半年工作中各教研室要加强产学研横向科研项目的工作力度 ,并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意见;另外还要关注三风建设活动中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发掘和宣传工作;号召、鼓励高学历、高职称的老师积极进行学术交流和学术讲座活动,争上“隆中讲坛”。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全国高校社团会长年会暨新青年领袖论坛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