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网络课程培训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1 15:46:39    来源:办公室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促进广大教职工转变教育理念,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水平,增强教学科研业务能力,促进教师培训的常态化和系统化,促进教职工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学校通过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中心开通了网络课程学习平台。现对培训学习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资源

该平台包含在线点播课程、在线点播专题、网络公开课、公开选修专题四个模块,在线点播专题和公开选修专题模块中每门课程时长为3小时以内,在线点播课程和网络公开课模块中每门课程时长为810小时。在线点播课程和在线点播专题模块下包含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等小专题,小专题下包含多门课程,各模块及小专题所含课程名称见在线学习平台首页。

二、培训要求

1. 每位在岗教职工都必须参加此次网络课程培训学习。到201912底完成80个在线学习的学分任务,方可获得在线培训学习结业证书。到20181230日,全体教职工须成功注册,并完成10学分的学习任务。

2.完成在线点播课程模块中的一门课程算3学分,完成在线点播专题模块中的一门课程算1学分。两个模块学习最低不少于40学分,选择课程应覆盖所有小专题,且师德师风建设小专题所选课程不少于16学分。完成网络公开课模块中的一门课程算3学分,完成公开选修专题模块中的一门课程算1学分,最低学习学分不做要求。

3.提交作业:按相应课程的作业要求完成并提交一次课程作业算2学分,作业完成学分最低不少于20学分。

请各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注册学习。线上学习平台网址:http://online.enetedu.com/hbuas。平台注册及操作流程见附件,第一次注册一定要在学校的IP段内(学校的办公区域),注册成功以后在任何地方学习不受限制。平台开放时间20181112-20191230日。请务必通知教职工积极学习,及时完成学习任务。是否获得在线培训结业证书将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同时,线上学习所得学分将按一定比例计入继续教育学分。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

                                                                  2018年11月13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职称申报人员材料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职称申报人员材料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