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行政文件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5 09:34:48    来源


 

院政发[2022]4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

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根据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工作规划,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拟于2023年申报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又称专业会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MPAcc下设三个方向:管理会计、投融资与风险管理、大数据与智能财务。

为深化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产教融合培养机制,落实专业学位双导师制,全面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

一、选聘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行业导师。

二、选聘条件

选聘为我院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行业导师应具备以下条件:

1、热心从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修养,自愿履行导师职责。

2、有明确的与会计专硕学位研究方向相关的研究领域,熟悉本领域的国内外研究动态和学术、技术前沿状况,在本领域有较好的学术成果或工作成就,教学或实践经验丰富,有指导研究生进行实践活动的能力。

3、在本行业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MPAcc行业导师原则上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或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单位担任重要的技术或管理职务,或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等资格证书等。

4、其所在单位应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能满足学院会计专硕研究生实践实习和职业发展的需要,具备相关科研课题或专业项目开展的条件。

三、选聘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行业导师申请者请填写《湖北文理学院MPAcc行业导师基本信息表》(附件1),并提供身份证、学位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复印件,经所在工作单位审核同意,向经济管理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审核。学院依照条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条件达成度进行审核,对申请者的政治、职业道德、师德师风等严格把关,存在师德师风问题的申请者,实行“一票否决”。

3、结果公示。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资格评审,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四、申请时间

请各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行业导师,并填写《湖北文理学院MPAcc行业导师基本信息表》,于20221015日前将相关材料交经管学院。

联系人:田玲

电话:15997300165

邮箱:58006038@qq.com

附件:《湖北文理学院MPAcc行业导师基本信息表》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2022915

下一条: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