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行政文件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工商管理学科关于选拔聘用学科方向带头人的通知》(校管院政发[2015]1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17 20:20:38    来源:办公室


各教研系、各位老师: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在工商管理学科内选拔技术经济与管理学科方向带头人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根据学校《学科带头人和学科方向带头人选拔及管理办法》(校政发〔201142)的规定,学科方向带头人选拔的基本条件如下:

1、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治学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术风范;

2、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和指导本学科方向的研究工作,并带领学科方向成员完成本学科方向的建设任务;

3、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讲师职称,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具有跟踪本学科方向前沿的潜力;

4、具有明确的学科方向和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2009年-2014年期间的学术研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至少主持承担厅(市)级科研项目2项;或以第一作者身份获厅(市)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1项;或所主持的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创经济效益 50万元以上;

2)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本学科方向学术论文5篇及以上;或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的本学科方向学术论文4篇,且公开出版学术著作(国家规划教材、专著、译著)1部。主持承担有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获得厅(市)级科研成果一等奖及以上奖的,本条要求可以适当放宽;

52009年以来教学质量在良好以上;

二、方法步骤

(一)自荐和群众推荐。自愿报名,根据任职条件和资格填报《湖北文理学院学科(方向)带头人申报表》;各系要积极做好优秀人选的推荐工作。报名时间:318日至22日;报名地点: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工商管理学科根据选拔任用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人选。

(三)竞职答辩。323日,召开竞职答辩会。竞职答辩人员作8分钟以内的个人陈述,陈述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和担任技术经济与管理学科方向带头人后的工作思路等。院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对答辩对象进行现场提问和考核评分。根据竞职答辩情况,确定考察对象人选。

(四)公示推荐。任职人选经公示三天后,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任职人选并推荐给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五)确定人选。学校审批确定工商管理学科技术经济与管理学科方向带头人人选。

             

 

附件:湖北文理学院学科(方向)带头人申报表

 

 

 

                        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

2015317

 

 

 

 

 

 

 

 

 

 

 

 

 

主题词:学科建设   选拔   方向带头人  通知

━━━━━━━━━━━━━━━━━━━━━━━━━━━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5317日印发

━━━━━━━━━━━━━━━━━━━━━━━━━━━

                                             共印20

 

 

 

上一条:《关于工商管理系更名为财务管理系的通知》(校管院政发[2015]2号) 下一条:关于印发《管理学院2014年业绩工资分配方案(试行)》的通知(校管院政发[2014]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