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2010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7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5-15 14:28:38    来源:办公室


 

       2010年5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王为一教授在管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2010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确定了四个本科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人选;研究了地理科学专业评估达标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纪要如下:
       一、专业负责人
      会议研究确定:朱艳阳为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弢为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柳亮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龙雨萍为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临时);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暂时空缺。
       二、关于地理科学专业迎评达标存在的难点
      按照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针对地理科学专业目前的建设现状,会议决定:
      1、由祝云龙负责按照评估指标对教学常规档案进行逐项检查,确保达到优秀标准;由袁本华教授负责督促和指导。
      2、品牌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中的8项核心二级指标由张弢书记负责逐项落实。     
      3、通过院内调配、晋升职称、引进或外聘人才等,改善地理科学专业师资队伍结构问题。
      4、今年确保1项省级教研项目立项;每位老师今年发表1篇教研论文。
      5、今年完成1项省级科研项目立项;今冬明春出版2部学术专著。
      6、确保《人文地理学》明年申报省级精品课程。按照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要求,加快和加强《地理信息系统》课程的建设。
       7、年末举办“湖北省地理学会高层论坛”,会议规模控制在20—30人左右。由张弢、袁本华负责策划。
 
 
出席会议:张弢 朱艳阳 李晓翠   曹德勇 袁本华 柳亮 祝云龙    张芳
记录整理:孙正新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0年第八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8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0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10]0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