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文件 会议纪要  正文
     学院文件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223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1111】


  《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MPAcc行业导师的通知》

  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经管院政发〔2018〕2号)


  经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经管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方案

管理学院一届八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09]08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06-02 14:43:5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校管院联字[2009]08号                            
                   
6月1日下午,院长王为一教授主持召开了管理学院一届八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专题研究了我院与华中师范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公共事业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班(简称MPA项目)等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 MPA项目
会议确定:孙正新、李洋为MPA项目负责人,负责该项目的组织、协调、联络工作。
二、学生工作
1、会议决定给予行政管理08级本科助学班学生田阳阳严重警告处分、王大伟警告处分。
2、会议研究了05旅游管理专业香文远同学的具体情况,同意其毕业资格。
-1-
三、近期工作
1、针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进行深刻地分析检查,找准管理学院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报告,明确今后努力地方向;
2、讨论和确定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规划及专业研究方向,力争在放假前完成。
 
 
 
 
 
 
 
 
 
 
 
 
 
 
 
出席会议:张  万良杰   朱艳阳 
记录整理:孙正新
 
-2-

上一条:管理学院一届九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09]09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一届七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校管院联字[2009]07号)

关闭